close

 


時光飛逝,我跟妻結婚已經24年了,上次拍全家福沙龍照已是


十幾年前的事了;這次還特地把維兒從南部叫回來,好好的拍


全家福沙龍照。這次拍照也真是經濟實惠,包含兩套服裝、化


妝、做頭髮、165X7照片總共才八千多元。


 



我被修片太多了連魚尾紋都看不見~




 





 


我家水某~



 



 




 


我家帥哥~維兒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我家帥哥~倫兒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