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Photobucke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女聲:陳淑樺 男聲:成龍


 


(樺)明明白白我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


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


(龍)妳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妳有善解人意的心靈


如果你願意 請讓我靠近    我想妳會明白我的心


(樺)星光燦爛風兒輕 最是寂寞女兒心


告別舊日戀情 把那創傷撫平 不再流淚到天明


(龍)我明明白白妳的心 渴望一份真感情


(樺)我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為什麼甜蜜的夢容易醒



Photobucket







 


Photobuck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