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點圖內小圓球有三個背景隨您換喲~













愛的孩子,你好嗎?


還記得你在母腹中,吸著指頭的模樣有多麼可愛!


雖然你的眼睛未曾張開,我卻已經看見你將有一雙圓亮的眼眸。


那雙眼睛將會多麼的吸引我。


從你出生的時候,我聽著你洪亮的哭聲,向世人證明你還活著。


看著你在母親的懷裡,慢慢地安穩入睡。看見你逐漸學會講話,說著:
 [爸爸!媽媽!]


第一次聽見你說話的時候,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?


當你學會走路時,看著你跌跌撞撞的模樣,讓我有多心疼啊!


但又忍不住開心你已經走了一小步。


我看著那一小步,就如同你已經走了你人生的一大步一樣!


第一次,你進了教堂參加了主日學。


當老師教你唱詩歌時..
你又唱又跳,唱得五音不全的模樣,


讓我恨不得緊緊擁抱你,想告訴你我有多愛聽你唱歌。
就算五音不全也一樣。


在老師講聖經故事時,你總是聽得津津有味,
之後又跟著老師一起禱告。


我還記得,你學會禱告後..
最常禱告的內容是:[感謝天父賜給我飯吃...]
就算是這麼簡單的禱告文,卻仍打動了我的心。
漸漸地,你開始讀書...


你交了些朋友,學了許多的知識,也有了許多的興趣。


看見你的成長,令我有多麼的滿足。


但不要忘了,就算你在學校考試考差了,這都無法使我少愛你一點。


看著你在成長中遇到挫折,你懂得尋求我來幫助你。


我很想毫不保留的伸出援手,一樣樣的幫你解決問題。


但在某些時候,我卻選擇在旁邊陪伴你,默默地為你加油,讓你學會自己去面對問題。


這並非我不願意幫助你,而是為了使你更加成長。


只是,你似乎不了解我的心意。


儘管如此,只要我能了解你就夠了。


不知不覺中,你慢慢進入成年了。


你有了一份工作,雖然薪水不多、職位也不高,
但是,看著你在小事上忠心的模樣,我心裡就以你為榮。


只是,你太常忙碌在工作中,忙到忘記許多重要的事,也包括忘記了我..


雖然如此,但孩子,就算你忘記了我,我卻仍然愛著你。


時光匆匆,發現到你竟然有了交往的對象,也想進入婚姻中了。


我忍不住想給你點意見,告訴你什麼樣的對象才適合你。


但我發現,你已經不再倚靠我,尋求我。


你有些輕率的下了決定,就這樣結了婚。


婚後卻日日爭吵,幾乎每天以淚洗面。


孩子,不要傷心。


雖然你做了錯的決定,但我不會因此放棄你或不愛你。


在你婚姻快走不下去時,你總算想起有我在你身邊。


你開始回想我的話語,也開始禱告。


你祈求你的伴侶可以被改變。


孩子,改變對方是很好。


但不要忘記,改變別人前,你必須先被改變。


因為你的改變,是改變對方的關鍵。


看見你在禱告中,生命開始不再一樣。


也學會了在主裡的婚姻之道。


你的婚姻果真也不再一樣了。


發現你總算了解到幸福是需要付上代價,去做改變的道理。


我想為你鼓鼓掌,對你說:[孩子,你所做的事,真討我喜悅。]


不過,我想,你一定知道我這個想法吧?


孩子,有一天你也許還會遇到挫折。


但請不要再忘記我的存在,要記得我是你隨時的幫助。


孩子,雖然有一天你會變老,越來越沒有體力去做些什麼。


但不要擔心我會因此拋棄你,因為我會以永遠的愛來愛你。


孩子,不要怕有一天你會死亡。


只要你真心相信我,倚靠我,跟著我走。


在你死亡的那一天,你將進入我為你預備的永恆天家。


那一天,我將敞開胸懷,張開雙臂擁抱你..


我將告訴你:[孩子,我愛你,歡迎你回家。]


我是昔在永在的上帝,


愛你的天父留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