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的晚上,接到妻子的三哥來電,說岳母快不行了;


於是趕快趕回新竹。岳母罹患老年失智症已十餘年,都是仰賴


妻子的大哥與三哥照顧,尤其三哥更是用心。


看到妻子蹲在岳母床邊,焦急地呼喊著,我的心中也不知該如何安慰。


二十年前與妻子認識時,因為她是客家人,我是閩南人,加上我住台北;


岳母非常反對我們的交往,因岳父已過世十年,兄姊均已成家,兩人相依為命


已十年,或是我入贅,或是找住在新竹的;甚至說敢嫁給我,就死給妻子看。


一度妻子想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,甚至說我們沒有緣份,她這輩子也不會嫁別人。


經過與妻子多方的努力,和她的兄姐、伯叔們多次的溝通,終於有了圓滿的結局。


當然日後更常回新竹去探望岳母,終於最後也接受了我。


這時,我只有緊握著妻子的手,表示我會永遠愛著她。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